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29 

 

  2020年5月15日,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水利部党的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中心2019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中心2020年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及创建“水利先锋党支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中心党支部书记于琪洋传达了2020年水利部党的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作2020年中心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中心党建的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支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全面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筑牢政治思想防线,压实党建责任落实,强化从严监管,较好的完成各项党建、党风廉政及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有力的保障和促进了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报告分析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心在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心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淑玲在会上达了创建“水利先锋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党支部纪检委员管恩宏传达了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做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2002年,中心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支部建设、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守纪律规矩;积极推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等工作,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全面促进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开展,以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工作保障业务发展。全面贯彻2020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坚定不移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紧紧围绕水资源管理、节约业务的工作目标、重点和任务,全面做好水资源管理各项支撑工作。

  会上,中心党支部组织签订了各层级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中心副主任张淑玲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编:万毅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传真:010-63204467
本网站维护: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综合与信息处
邮箱:szyglzx@mwr.gov.cn
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信息系统平台维护:
长江水利委员会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