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水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保密工作、消防安全检查

2019-05-29 

  为全面落实水利部关于保密工作、消防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确保保密制度和消防安全要求落实到位, 根据水利部有关工作部署和中心保密、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日前,中心启动保密工作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5月29日,中心主任、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琪洋带领检查组对中心保密工作和消防安全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保密和消防设施设备状况,查阅了涉密文件资料管理记录,检查了涉密人员和消防安全员岗位职责落实情况,质询了实施保密制度和消防安全管理要求有关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于琪洋主任结合检查情况,对中心做好保密工作和消防安全管理提出要求,强调保密工作要以重要部位为主,突出流程管理和细节管理,确保管理全流程安全可靠;消防安全重在预防,要突出用电安全、防火空间管理,要进一步深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

  中心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综合与信息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近期,中心还将全面开展计算机和存储介质的保密检查,落实消防安全员职责,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推进中心保密工作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责编:万毅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传真:010-63204467
本网站维护: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综合与信息处
邮箱:szyglzx@mwr.gov.cn
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信息系统平台维护:
长江水利委员会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