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水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惠南庄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5 

  6月5日,水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惠南庄段,开展“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献身新时期水资源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同志在惠南庄管理处观看了南水北调中线《天河》宣传片,听取了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中线局北京分局同志对中线工程建设、管理、效益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北京段和惠南庄泵站沙盘、北拒马河暗渠渠首工程、惠南庄泵站厂房和中控室、PCCP管道实物和水泵泵壳模型,并现场观看了渠道水质取样检测工作,就中线工程在保障首都水安全、修复水生态、改善水环境、优化配置水资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中线建管局在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打造南水北调中线“绿色之渠、生态之渠、美丽之渠”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同中线局、中线局北京分局同志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交流,中心同志深受触动和鼓舞,深刻认识到,水利工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支撑,通过长期不懈的艰苦努力,水利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我国水资源短缺、水生态损害、水环境污染等水问题面前,我们既面临巨大的挑战,也面临崭新的机遇。大家表示,作为水资源工作者,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扎实做好水资源本职工作,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张淑玲,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管恩宏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得到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及中线局北京分局的大力支持,中线建管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刘杰,北京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磊等同志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编:万毅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传真:010-63204467
本网站维护: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综合与信息处
邮箱:szyglzx@mwr.gov.cn
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信息系统平台维护:
长江水利委员会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