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关于召开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初步核查成果校验工作会的通知

2018-04-13 

  水资管考〔2018〕1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考核基础支撑工作,按照水资源司要求,拟定于2018年4月在京组织召开2017年度考核初步核查成果校验工作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在对核查初步成果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结合2017年水资源监督专项检查、2016 年度考核与日常监管等工作,对各省区市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研讨和复核,形成各省区市2017年度现场检查一省一单(建议稿)。

  二、参会人员

  水资源司、各流域机构、水资源管理中心领导和有关业务骨干。

  三、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

  2018年4月19-20日,4月18日报到。

  2.会议地点

  北京翔达国际商务酒店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169号。

  3.会议议程

  (1)在各流域机构提交材料基础上,对各省区市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研讨,对流域机构参与考核核查和现场检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按照流域划片分工,对相关核查结果进行复核;

  (3)研究形成各省区市2017年度现场检查一省一单(建议稿)。

  四、有关要求

  1.请各流域机构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并于2018年4月16日前报我中心。

  2.请各流域机构按照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重点抽查和现场检查“一省一单”编写要求,梳理流域内各省区市存在的问题,并编写相关材料,在会议上研究讨论。

  联系人电话:010-63203768

  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3日


责编:杨柳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传真:010-63204467
本网站维护: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综合与信息处
邮箱:szyglzx@mwr.gov.cn
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信息系统平台维护:
长江水利委员会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