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类管理  > 地下水管理

水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地下水监测与超采区管理技术研讨会

2019-12-09 

  2019年12月4日,水资源管理中心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地下水监测与超采区管理技术研讨会。会议就地下水管理现状和问题,地下水监测需求以及超采区管理开展了研讨交流。

  水资源管理中心介绍了当前地下水管理面临的问题、主要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对策措施,海委,河北、山西、内蒙、河南等作为典型地区交流了地下水管理与监测经验,介绍了近年来地下水管理工作的主要措施及成效,提出了对地下水管理工作的思考。

  会议还围绕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业务系统建设、监控平台建设等内容展开讨论,对地下水管理需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张淑玲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海河水利委员会,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山东省、河南省、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水务)厅局以及徐州市水务局等单位相关同志参会。


责编:万毅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传真:010-63204467
本网站维护: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综合与信息处
邮箱:szyglzx@mwr.gov.cn
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信息系统平台维护:
长江水利委员会网络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