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文化

中心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水利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2018-09-17 

  本站讯 2018年9月14日下午,水资源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水利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全体在编职工和交流借调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琪洋主任主持。

  许峰总工程师传达“驻水纪监发[2018]2号”、驻部纪察组2018年上半年纪律审查情况通报,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定不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管恩宏副主任传达田组长讲话,强调要真正以案为镜,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警钟长鸣,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于琪洋主任传达鄂竟平部长讲话精神,指出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充分发挥驻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作用。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


责编:杨柳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
传真:010-63204467
本网站维护: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综合与信息处
邮箱:szyglzx@mwr.gov.cn
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信息系统平台维护:
长江水利委员会网络与信息中心